文章目录

原本今天早上打算把blog的评论功能写一下,后来被一些事情缠住了,就暂时把这想法给扔一边了。下午在写吧,弄个计时器,看看自己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完成这个。

因为Flask0.72已经出了一段时间了,虽然有些模块还没有跟上,但我的blog程序只用了flask-cache模块,所以升上去也无所谓。就去官方找到个升级脚本把这个程序给升上去了。

下载地址: https://raw.github.com/mitsuhiko/flask/master/scripts/flask-07-upgrade.py

把这个放到程序目录下,然后执行:

python flask-07-upgrade.py>update.patch

然后用linux的patch把这个补丁打上,中间可能会有些文件打不上的,自己手工处理一下吧:

patch -p0<update.patch

我打完后有一个模板显示补丁打不上,自己手工替换了一下,然后运行程序的时候发现还有两个文件脚本没识别出来的,自己再改了一下,然后就可以用了。暂时没深入使用过0.72,下午把评论功能写一下,感受一下。

文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