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录

这个博客程序在三个月前就开始写了,后来一直放在那里没动,最近才重新开始写。今天基本把这个给完工了,然后部署到vps上。部署的时候遇到点问题,我的附件是放在kyotocabinet上的,然后自己实现了一个网络层,原来在ubuntu11.10下一直好好的。今天部署到ubuntu.10.04下就出问题了,死活无法提示put请求,后来发现是libevent的版本问题,换成 libevent-2.0.16-stable.tar.gz 就没问题了。

新的程序使用ReStructureText做为写作工具,比起名气更大的MarkDown,我还是更喜欢rst,尤其是用rst在sphinx里面写文档。

搜索引擎直接使用google,自己不想弄这块了。

原来我也是想直接把附件放在磁盘上的,后来看了一些分布式文件系统,想在一个地图项目中使用,但找来找去都不是特别喜欢,后来脑袋一发热就自己写了一个基于kyotocabinet的,功能非常少。以后如果数据量大的时候再扩充。

文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