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录

上个月因为原先使用的yardvps tree1方案的vps网络频繁抽风,不得已的情况下买了一个ucvps,使用了将近一个月,一直很稳定。但也发现了几点让人特别不爽的地方。

  1. 装openbox,开firefox去国外的网盘下载东西 ,结果一分钟不到xorg就直接出错挂掉,内存也没超没找出是什么原因。
  2. 因为我使用了mongodb,而ucvps用的是openvz,没有swap。
  3. ucvps居然封锁了smtp,导致博客评论功能一直无法正常的发送邮件。

smtp的问题可以通过使用非25端口的smtp服务解决,我是ssh到另一台服务器,通过那台服务器代理解决的。还是挺不爽的,很想换掉他,所以昨天去买了一个123com的kvm主机。结果中彩,那个分配到的Jessie node一直无法开机。发TK过去问才知道这个主机坏了好几天了,到现在都还没解决,今天早上发了TK让他们给我退款,不知道能不能退的回来。Jessie node从15开始坏,到现在已经19号了,还是坏的,他们的技术似乎有点问题啊。

文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