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录

折腾了三天,终于把自己想要的硬件驱动起来了。现在就声卡没去折腾,因为单位的电脑没音箱,装上声卡也没用。

配置如下:

电脑型号:联想ThinkCentre M6100T 台式电脑
CPU:Intel Core 2 Duo E7500
内存:2G ddr3
显卡:ATI Radeon HD 4350
声音:ALC662
网卡:Marvell Yukon 88E8057 PCI-E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
    RTL8139 Fast Ethernet Adapter

刚装完的时候进不了系统,进安全模式把必要的驱动装进去就可以进去了。

然后因为查不到88E8057的驱动,所以找了一张旧的8139插上去,但网上下的几个版本的8139驱动死活驱动不起来。后来用了道奇兔发上来的一个8139的驱动成功了。原来是因为原先找的驱动都是i386的,装x86-64的就没问题了。

显卡是修改了ati 4600的驱动,把里面的ID发成4350的就可以驱动了。有水波纹的效果。

把ATI4600COntroller.kext里面的Info.plist打开 找到:

<key>IOPCIMatch</key>

把里面的内容改成:

<string>0x954F1002</string>

然后用Kext Wizard修复权限,并清除缓存重启一下就可以驱动了。

变色龙使用的是Chameleon 2 Rev 1500版本

Chameleon Install 1500.7z

Kext Wizard.zip

开机所需的必要的kext,放到S/L/E下面

Extra.zip

修改过的4600的驱动,用来驱动4350

ATI4600Controller.kext.7z

RTL8139Family_64bit_10a432.zip

文章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