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目录

写这个篇记录下了很大的决心,昨天白银T+D猛涨,我一时冲动去买了5手空单。买完就后悔了,当时买的是7900,当天晚上继续涨到7970。晚上睡觉都觉得不安稳,睡前下了一个单,想着夜里能大跌,结果鬼使神差的又期望过大,下了个7750的平仓单。总以为市场会跟着自己的期望走,实际上市场就是市场,市场的动向是残酷的,如果没有详细的资金控制计划,没有顺势而为,把握住适合自己的进场点,那基本上就亏了。如果昨天晚上不再希望赚钱,下个7850到7870之间的单子还是可以小赚一笔的。

早上起来看了行情,真是肠子都悔青了,我想做这行的人大部份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吧。今天中午的时候价格有所下降,我就准备在7900左右把这个给平仓了。但一直下不了手,总想着总有下降的时候,上个星期也是涨的非常高,后来也下来了。但到了晚上看了一些人对于亏损的心态,我决定如果超过10%的亏损就直接扔了,给自己定了严格的控制资金,再回来。悲剧的是晚上白银又疯涨,最终在8160的时候平仓了。直接经济损失应该在1457左右吧,现在银行还没有计算出来,明天晚上结果应该就出来了。

上个星期炒纸银的时候还是非常理智的,只找合适的低点进场,小赚一笔就出来,每天这样来一下一个星期也可以赚上将近500,结果这次直接全部亏进去了,还倒亏1000。我觉得这次是我的心态没放好,在巨大的利益驱动下,非常冲动的下了这个空单,以为市场暴涨了一天了,今天肯定会跌的。结果出现现在这种局面,不过这次也给了我一个教训。我决定以后不再轻易的进T+D了,这个比例太大了,还是纸白银比较适合我。现在平静下来想想,像T+D这种巨大的比例,虽然有巨大的利益,但风险太大了,心理压力非常的大。很容易判断错误,而且一次错误就可能万动不复,虽然现在的白银明天很可能会跌,但我不想再进场了,需要一段冷静思考的时间去调整一下心态。

我需要定一张明确的控制表,防止自己过度操作。过度的亏损可不这么舒服的。

工作的资金回帐要T+2的时间,也就是说要星期五的晚上才能回来,星期五晚上的尾巴有点难把握,就先不弄了,专心应对一下银行的应聘,换个职业。我倒是非常想换掉现在的工作。到底明年年底之前能不能赚到10万呢,看来想超越董东还是非常困难的。

文章目录